忘羡35

    “现在怎么办?”众人不约而同看向江澄,因为差辈的他们都把他当成了主心骨。再者,他也是这些小辈中“实力最强”的一个。

  “既然那个树妖不在这里,那我们更应该想办法出去。不能坐以待毙。大家一起找找石壁最薄的地方,看看能不能挖一条路出来。”江澄冷静分析道,“蓝家那边,没有问题吧?”

  “嗯,就依江宗主所言。”蓝思追代表蓝家小辈回答道。

  虽然在之前已经给含光君发过信号,但总不能坐在这里什么都不做,他们也深知这个道理。很快达成共识的众人就这样行动起来。

  袁梦和天阳也跟着一起在石壁上敲敲打打。

  他们二人在其他人苏醒之前就已经在石壁处探查过,这一次多了这么多人,也更轻松些。

  “汪!汪汪!”

  !!!

  “那……那条灵犬是什么时候醒的!”听到仙子的叫声,袁梦瞬间就被吓得一个机灵,抓住身边的一个人就往他身后缩。

  “金凌!过来把你的仙子牵走!”

  “哦,好的舅舅。”

  “你小子现在能放手了吗!”

  听到江澄的声音似乎就在自己的耳边,袁梦这才睁开眼,看了看手中拽住的衣角。

  “?!哦,呵呵,江,江宗主,我……”完了,完了!自己拽谁不好,怎么偏偏就抓住江澄了呢!完了!这下死定了!江澄最熟悉我怕狗的样子,这下怎么办才好!

  “哈哈,那个,江宗主,对不住……”说着袁梦打算撒腿往蓝家那边跑。

  江澄眼眸轻垂,伸手将他拉住。

  “魏无羡,你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江澄压低声音。一众江家弟子和蓝家小辈碍于江澄散发出来的气场,早就躲远了。

  “哈哈,江宗主说什么呢?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?你这样抓着我,不太好吧?我又不是你江家的门生……哦,阿阳在那边,我……”

  “你还要再装吗!说自己不是……好!”不是江家门生?不是江家人?江澄的内心说什么都不能平静。

  “金凌!把你小子的狗给我牵过来!”

  “舅舅,你不是不喜欢……”

  “费什么话!叫你牵过来就牵过来!”

  “哦,好……”

  凶什么凶啊,真是的。自己这个舅舅真是奇怪,他之前不是说最不喜欢的动物就是狗吗?以前自己想牵着小叔叔送的仙子在莲花坞溜溜都不让,怎么今天转性了?

  想归想,金凌还是撇撇嘴将牵着仙子的绳子交给了江澄。

  “江,江宗主,有话咱,咱们好好说……”放什么狗啊你!可恶的江澄!

  “看什么看!继续干活!”

  说完,江澄拉着袁梦,牵着仙子走到一个隐蔽的角落。

  天阳在另一边看的一愣,这,唉。有些事情,果真越是想躲,越躲不掉,天意如此,那件事真让江宗主知道还好说,要是不知道……魏无羡,自求多福吧。不过江澄也不至于下狠手,顶多挨几下鞭子。云梦双杰……只可惜,命运弄人。

  
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缘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