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小段子)

来自皮皮虾的自娱自乐

大家好,我是魏无羡,我现在慌的一批,因为我今天早上发现我老公不见了?!看到桌上空着的茶杯,完了,完了,好像我不小心把酒倒进去了……

大家好,我是蓝曦臣,我现在慌的一批,问我为啥,因为我看见自家弟弟竟然把叔父丢出了云深不知处,还大声说了一句:去吧!皮卡丘~

大家好,我是蓝思追,我现在慌的一批,本来先生在给我们讲学,含光君突然冲了进来,拎起叔父就走,然后我就看见含光君竟然把先生丢了出去。

大家好,我是蓝启仁,我今天本来在兰室讲学,忘机进来竟然没有行礼,还把我给拽出去了?!雅正告诉我不能骂人,完了,忘机一定是喝酒了!魏无羡!我跟你没完!等等,忘机!忘机!

哎呦我去!

可怜的叔父,玉牌也被拿走了……

大家好,我是金凌,你们猜猜我今天看到了谁?含光君!他……他竟然把我家金星雪浪全拔了!

大家好,我是江澄,我……今天可能还没睡醒,蓝忘机突然冲进了我莲花坞,还一直给我塞银子……我是接还是不接……

大家好,我是蓝忘机,我今天慌的一批,为什么,在江家的时候我已经酒醒了,可看到周围这么多人……我e'm'm'm'm还是继续疯吧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缘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