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…算了,还是想想吧

1

我想,强吻江澄,抢金凌的岁华,种下思追。抢薛洋的糖,被晓星尘狂追。剪掉叔父的胡子,偷走魏婴的陈情,对蓝忘机大喊一句,你的避尘洗不干净了!

2

我想,拿走瑶妹的鞋垫,用琴弦当鱼线。钓起水行渊扔给苏涉,抢走魏婴的随便,蓝湛的抹额。对薛洋大喊一句,成美!

3

我想牵走仙子,拴在静室。顺走所有的天子笑倒进蓝家的菜汤。在江家的厨房做老祖牌糯米粥当莲藕排骨汤的佐料。对着江澄大喊一句:师妹!

4

我想摘走金麟台所有的金星雪浪给全天下最好的师姐做香料。我想偷走聂导的所有珍藏,让温宁小天使做我的贴身保镖,骑着小苹果在江家后山狂浪!

5

紧接着,我想扯下蓝家所有人的抹额,拍忘羡天天的照片发朋友圈,让修真界都看到。

6

咳……最后,我想……我能在修真界见到每天的太阳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缘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